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曼联拔“刺”紧追曼城 打半场好球就收三分入袋

2012年03月05日14:5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超·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27轮的压轴大战北京时间今晨在伦敦的白鹿巷球场上演,曼联只打了半场好球却以3比1力克主队热刺,将昨天被曼城拉大到5分的分差缩小至2分,保持对“领头羊”的紧追态势,热刺输球后仍积53分暂列第三。

  曼联对热刺的比赛似乎是从下半时才开始的,因为整个上半时的争夺多在己方半场,客队只有挨打的份。红魔如此失势恐怕是少见的,全队传球失误比比皆是,甚至通过中场推进到前场形成有效进攻的次数都不多。不过,热刺面对曼联似乎存在着心理阴影,毕竟两队近24次交手热刺的战绩竟然是18负6平0胜。因此,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除了阿德巴约在第38分钟的进球因手球在先被判无效外,热刺能够得分的机会并不多。可是曼联把握了自己上半时唯一的机会:第45分钟,阿什利·扬开出角球,鲁尼头球破门。

  易边再战,曼联经主教练弗格森点拨,全线压上反逼对手,加之一球在手打得更为自信,使得己方形势大为改观。第60分钟,纳尼突至右路底线传中,守将沃克尔解围不远,阿什利·扬凌空卧射破门。第69分钟,状态极佳的阿什利·扬射出一记“世界波”,皮球划出一首彩虹般亮丽的弧线挂入球门左上死角。第87分钟,替补上阵的迪福远射破门,多少为主队挽回点面子,但已与胜负无关。

  赛后,弗格森承认:“热刺的表现太好了,或许我们在上半时的战术部署有误。上半时我们竟然以1比0领先,这真是一个奇迹。取得第二个进球后,我们踢得非常好。” 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说:“我们踢了65分钟的好球,掌控了比赛。我简直不能相信我们会在上半时以0比1落后,这是一种摧残。”

  徐扬扬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