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博阿斯成球迷最大“功臣” 帮申花签下阿内尔卡

2012年03月05日15:1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身处英伦的博阿斯,与遥远的中国或许挨不到一点边,但申花还真得好好“感谢”博阿斯——若不是他,在切尔西失意的阿内尔卡,又怎么会考虑来陌生的上海踢球?

  2008年1月以1500万英镑转会切尔西后,阿内尔卡在之后的一个赛季打进19球,成为英超联赛最佳射手。他是安切洛蒂时代蓝军夺取2009-2010赛季联赛和足总杯双冠王的绝对主力,不过随着博阿斯的到来,以他和马卢达为首的法国帮,成为博阿斯治理更衣室率先下手的对象。去年11月开始,阿内尔卡被下放到预备队,博阿斯还下令清理阿内尔卡在俱乐部更衣室的箱子。事实上更离谱的事情也曾发生,阿内尔卡在训练基地外的停车位都被取消,只能把车停在路边的法国人为此还吃到一张罚单。

  比这些都绝情的是,切尔西去年的圣诞午餐会,博阿斯也把阿内尔卡排除在名单之外,不让他参加。少帅的这个举动引起切尔西众球星的反感,称他“小气且恶意”。为此,他们私下宴请了阿内尔卡为他送别。所有这些冷酷无情的决定,让阿内尔卡下定了离开切尔西的决心。

  在一个月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颇有个性的法国球星就炮轰了博阿斯。“我本应该拥有更好的职业生涯,但被博阿斯破坏了,把我赶出切尔西。”阿内尔卡说,“这就是足球,不久前你还在为球队进球,拼尽自己的一切能力为俱乐部做出贡献,突然有一天却被无条件驱逐了出去,不带有一丝的怜悯。”对于自己在博阿斯手下的不公正待遇,阿内尔卡很是悲伤,“这就是我最终决定离开这的原因,我没有其他选择,在足球世界根本不存在什么永远的朋友。”

  炒掉阿内尔卡的博阿斯,最终被炒掉了。看看切尔西惨淡的成绩单,博阿斯最大的贡献,就是帮助申花签下了阿内尔卡吧?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