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执教切尔西四大备选“天王” 瓜帅穆里尼奥入围

2012年03月05日15:1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穆里尼奥

  年龄 49岁 目前职务:皇马主帅

  理由:穆帅可能觉得他在切尔西还有未完成的夙愿,他率领波尔图、国际米兰均登上欧冠宝座,在切尔西则缺少一座欧冠奖杯。穆帅如今在皇马并不如意,他上周二携家人回伦敦看房。

  劣势:如果切尔西无法进入英超前四名,从而无缘欧冠,穆帅不大可能重返切尔西。

  瓜迪奥拉

  年龄 41岁 目前职务:巴塞罗那主帅

  理由:瓜帅将巴萨打造成目前世界足坛最强俱乐部,并夺得所有所参加比赛的冠军。瓜帅与巴萨的合约今夏结束。

  劣势:切尔西没有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将切尔西打造成英超的巴萨需要时间,阿布常常等不及。瓜帅执教仅限于巴萨,离开巴萨和西甲,他的执教能力尚无法预料。

  贝尼特斯

  年龄 51岁 目前职务:无

  理由:率领利物浦夺得欧冠、巴伦西亚夺得欧联杯。贝尼特斯有执教英超的经验,或许是能让托雷斯重新找到进球感觉的主帅,贝尼特斯当时执教利物浦时,托雷斯不断进球。

  劣势:他接替穆帅执教国际米兰成绩不佳,并且不是一位注重进攻的主教练。

  卡佩罗

  年龄 65岁 目前职务:无

  理由:率领皇马、罗马、尤文图斯、AC米兰夺得联赛冠军,并且也是欧冠冠军队主教练。他对切尔西主将特里、兰帕德、阿·科尔十分熟悉,他们都是他担任英格兰队主帅时的爱将。

  劣势:由于执教英格兰队成绩并不突出,在英格兰球迷中并不受欢迎,他也是一位注重防守的主教练。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