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格雷罗飞踹对手遭红牌 牙医金哨称其应长期禁赛

2012年03月05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德甲第24轮的较量中,汉堡主场0-4惨败于斯图加特脚下,但在这场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不是斯图加特的4个进球,而是汉堡前锋格雷罗的一次严重犯规。比赛第50分钟,斯图加特门将乌尔赖希出击,希望把皮球护出底线,结果就在皮球行将出界的时候,恼羞成怒的格雷罗从背后双脚飞踹斯图加特门将,乌尔赖希左脚中招当场倒地,当值主裁也直接出示红牌将格雷罗罚下。

  赛后,格雷罗遭到了多方的指责,就连汉堡主帅芬克也无法再保护自己的爱徒了,芬克表示:“我知道格雷罗是个热血球员,但这样的犯规也实在是令人难以理解。我相信他一开始也是想抢球的,结果鬼使神差的就铲倒了乌尔赖希。”不幸中的万幸,被格雷罗飞铲中左脚的斯图加特门将乌尔赖希,并没有受伤。

  对于格雷罗的这次犯规,前著名裁判、“牙医金哨”默克表示,格雷罗应该为此付出比红牌更严重的代价:“这是我见过的最恶劣的犯规动作了,这样的动作很恶劣,他应该遭到长期禁赛。如果我是德甲联赛的官员的话,我认为6场比赛的禁赛是最为合理的。”

  其实,这已经不是“热血球员”格雷罗第一次在球场上丧失理智了,早在2009年的6月,格雷罗就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和球迷发生冲突,秘鲁射手更是向球迷挑衅称:“有本事比赛结束后你别走,我们场外单挑。”类似的事情更是数不胜数,格雷罗甚至还曾因为在联赛中向球迷投掷矿泉水瓶而遭到禁赛5场、罚款10万欧元的处罚。虽然犯过这么多的错,但格雷罗显然没有吸取什么教训,在谈到这次犯规的时候,秘鲁人只是轻描淡写的表示:“我为我的红牌向球队道歉。”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