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罗马动态

罗马德比战“狼窝”被端 14年德比首次主场告负

2012年03月05日16:0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意甲联赛昨晚上演第26轮焦点战罗马德比。本场比赛精彩激烈,双方都出现红牌,最终,“红狼”罗马队主场1比2不敌“蓝鹰”拉齐奥队,14年来首次德比战主场告负。

  整场比赛场面火爆十足,共出现8张黄牌和2张红牌。第一张红牌出现在第7分钟,克洛泽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罗马队门将斯特克伦伯格出击碰倒克洛泽,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将斯特克伦伯格罚下。埃尔内斯主罚点球命中,拉齐奥队以1比0领先。少一人作战的罗马队在第16分钟时追平比分,胡安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击中横梁弹回,博里尼右侧左脚补射越过门线。

  易边再战,拉齐奥队在第62分钟时再度将比分超出,莱德斯马右侧任意球传中,胡安冒顶,毛里在后点飞身铲射破门。第86分钟,拉齐奥队也被罚下一人,斯卡洛尼放倒替补出场的博扬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虽然两队人数再次持平,但罗马队最终未能改写比分,以1比2输掉比赛。赛后,罗马队主帅恩里克对于遭受红牌打击感到不满,他说:“7分钟之后,我们已经一球落后并且少一人作战了,但我的球队做出了能做的一切,扳平了比分,甚至险些赢下比赛。我不想谈论裁判,可是如果是11个人在场上,那会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

  此外,国际米兰主场2比2逼平卡塔尼亚,终结正式比赛5连败,但仍未摆脱连续9场不胜的尴尬。卡塔尼亚上半时连下两城,但弗兰下半时劲射破门,终结国米史上最长的542分钟进球荒。此后,他助攻米利托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