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泰达对手暗藏中超故人 哈钦森:希望取亚冠首胜

2012年03月05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傍晚,冒着细密的雨夹雪,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在泰达大球场安排了抵达天津之后的首次训练。中央海岸阵中,有一个队员中国球迷并不陌生,他就是上赛季还效力成都谢菲联的哈钦森。“我很享受那段时光。”哈钦森说。

  回到澳超中央海岸,结果再次有机会回到中国,哈钦森感慨良多,“去年很荣幸可以加盟成都谢菲联,中超联赛的水平很高,这支球队也很不错,俱乐部对我也非常好,虽然最终球丢降级了,但我非常好享受那段时光。现在我回到母队踢球,再次来到中国,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首场亚冠联赛的胜利。”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哈钦森的脚法很出众,因此在成都,队内的点球经常都是由他来操刀的。去年中超第20轮,成都主场迎战天津,正是凭借哈钦森的点球破门,谢菲联最终逼平了泰达。对这一切,哈钦森记忆犹新,“是的我还记得去年第二回合和天津队的比赛中,我曾经打入了一粒点球,这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回忆。这次来天津之前,我们通过观看录像,对天津队有了很多了解,希望我们能以最好的状态来赢得比赛。”

  从气温20多度的中央海岸来到温度只是个位数的天津,哈钦森坦言对气候的变化不太适应,“我之前从来没有在下雪的天气里训练和比赛,这是我第一次遭遇如此寒冷的天气,身体的确会有一定影响,明天会多进行热身训练,赛前也会有意识的增强热身训练,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投入比赛。而且,我们是职业球员,不会因为天气就影响状态,我们在来这里的一路上都休息得不错,所以对比赛大家都很有信心。”

  泰达本赛季引入了澳洲后卫米兰-苏萨卡,这名球员曾经在澳超有过显赫的经历,似乎中央海岸全队上下都认识他,“苏萨卡我们很熟悉,他之前在布里斯班怒吼效力,这个赛季加盟天津,之前我们也看了泰达队和广州的比赛,我们都看了,我们觉得天津队输的也很遗憾,天津队输的也很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