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舜天赛季目标保六争三冲亚冠 喜获多家企业赞助

2012年03月06日02:11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江苏国信舜天队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2012赛季新闻发布会。会上,多家企业慷慨解囊,为舜天队本赛季的征程提供了丰厚的物质支持。昨天的发布会上,舜天5名新援也悉数亮相。本赛季舜天的目标是保六争三冲亚冠,尽管难度不小,但德拉甘似乎无所畏惧:新赛季我一场比赛都不想输。

  作为去年球衣广告的赞助商,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今年继续慷慨解囊,投入千万给予球队支持。除此以外,国信地产、江苏信托以及江苏天然气三家企业也给予了球队大力支持,赞助金额不少。谢鑫集团总裁唐成先生也致辞表示,协鑫集团是从江苏起步的企业,目前占据了全世界太阳能行业的领军地位,所以对于江苏足球运动当然会全力支持。国信地产本赛季依旧是舜天球衣上的胸前广告,江苏省房地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梅泽铭代表国信地产发言:“我个人也非常喜欢足球这个项目,一直是江苏女足的董事长。支持了多年的女足事业,江苏女足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我都见证了。不过,男足还是大家更加关注的项目,所以我们也会支持男足项目。去年舜天打到了联赛第四这个成绩,这也是一个从未有的高度,希望今年舜天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去年的舜天俱乐部董事会上,已经明确了本赛季投入的基数为1亿人民币。对于定位于中游俱乐部的舜天而言,1亿投入已经是前所未有。而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徐祖坚昨天也表示,这个数字并不是死的,只要俱乐部需要,随时都可以增加投入。

  (张昊)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