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周最佳

周最佳球员:公牛罗斯两场30+ 掘金队劳森荣膺

2012年03月06日04: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罗斯和劳森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获奖名单(比赛区间为北京时间2月28日至3月5日),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和掘金队的泰-劳森分别当选。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分别是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和拉简-朗多、湖人队的科比、灰熊队的麦克-康利和马克-加索尔、篮网队的德隆-威廉姆斯、雷霆队的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

  德里克-罗斯在过去一周比赛当中场均贡献28.8分、7.5次助攻和1.75次抢断,帮助公牛队在过去一周时间当中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战绩。罗斯在过去一周比赛当中有两场比赛砍下30+,其中包括3月5日以96-91击败76人队那场比赛得到35分。过去一周公牛队所获得的四场胜利当中有三场都是在客场作战。罗斯领衔的公牛队本赛季截止目前的客场战绩是17胜6负,客场胜率高达73.9%,排名全联盟之首。

  劳森在过去一周的比赛当中场均贡献20.7分和7个篮板,另外还送出西部联盟最佳的场均11.7次助攻。在上周比赛当中,劳森有两次比赛都打出得分和助攻两双的数据,包括在3月5日客场挑战马刺队那场比赛当中砍下22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数据,帮助掘金队以99-94击败马刺队。在过去一周的三场比赛当中,劳森总共才出现过四次失误。

  以下是罗斯和劳森在过去一周比赛当中的部分精彩表现回顾:

  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

  2月29日VS黄蜂:贡献32分、9次助攻和3次抢断,帮助公牛队以99-95击败黄蜂。

  3月1日客场挑战马刺:砍下29分、4次助攻,帮助公牛队以96-89击败马刺。

  3月5日客场挑战76人:得到35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帮助公牛队以96-91击败76人。

  泰-劳森(丹佛掘金)

  3月1日VS开拓者:贡献18分和9次助攻、5个篮板,帮助掘金队以104-95击败对手。

  3月3日客场挑战火箭:得到22分、15次助攻和7个篮板,帮助掘金队以117-105击败对手。

  3月5日客场挑战马刺:砍下22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帮助掘金队以99-94击败马刺。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