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卡卡小白演8号争锋 伊瓜因2传2射

01-卡西利亚
1/11

01-卡西利亚

2012年03月06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11/12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6轮的全部较量。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5比0大胜西班牙人,伊瓜因打破为期50天的进球荒。巴塞罗那主场3比1艰难战胜希洪竞技,红蓝军团继续以10分劣势落后于新银河战舰。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塞维利亚主场与马德里竞技踢成了1比1平局。其他几支强队命运不用,瓦伦西亚客场1比0险胜格拉纳达,比利亚雷亚尔则在客场1比2被副班长萨拉戈萨绝杀。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守门员:卡西利亚(西班牙人)

  继两周前的迭戈-阿尔维斯之后,又一名丢掉5球的守门员进入了最佳阵容,可见西甲与“西超”差距之大。迭戈-阿尔维斯被巴萨5次破门,出身于皇马青训营的卡西利亚则被老东家五次破门。尽管如此,卡西利亚仍然做出了7次扑救,他是C罗、伊瓜因没能上演帽子戏法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