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将打响亚冠第一枪 “我们不畏惧也不轻敌”

2012年03月06日07:5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图为:昨日,北京国安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染了一头白发的徐亮右十分抢眼
  楚天金报讯 图为:昨日,北京国安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染了一头白发的徐亮右十分抢眼

  金报讯“我们不会畏惧,不会轻敌,我们会用行动告诉对手,中国的俱乐部队,你们,弄不了!”昨天,北京国安球员徐亮在微博上写下了这段话,代表将在今天征战亚冠联赛的国安表达了对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中超有三支俱乐部出战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今天下午6点30分,北京国安率先亮相,他们将客场挑战韩国的蔚山现代队。

  蔚山现代曾在2009年亚冠联赛双杀国安,面对苦主,国安主帅帕切科拿上周末阿森纳客场战胜利物浦的比赛举例,他说:“阿森纳全场一次角球也没有,但最终还是以2比1拿下了比赛。这就是足球,场面被动不一定就会输。希望我们像阿森纳那样在不利的情况下战胜对手。”

  明天下午,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也将先后登场,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全北现代和中央海岸。

  此前,三支中超球队也公布了他们在亚冠联赛上的目标。国安的目标是进入前八强,恒大是保八争四,泰达则是力争突破。(张国芳)

  作者:张国芳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