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自述没有伟大表现 朗多面前他已不知所措

2012年03月06日08:1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尼克斯加时111比115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林书豪得到14分、5次助攻,但也有6次失误,并且在加时赛中错失6次投篮机会。这比起上个月做客波士顿时得到的2分,还是进步了不少。

  “杰里米的问题,在于需要控制失误。”尼克斯主帅的安东尼说道,“他还在学习的过程中。没道理直接把他扔到球场上,就能如你期望的那么完美。但是你们也看到,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他找到了办法让自己表现得充满攻击性,投进了那个三分,还有别的一些得分。这很不错,而且他也只会越来越好。对他来说,这只是个积累经验的过程。而在我看来,我觉得他现在一切都好。”

  而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赛后坦言,“隆多是我所见过的最智慧的组织后卫。”而在谈到林书豪时,里弗斯也没有吝啬他的赞美。“我昨天在拿到对手研究报告的时候,我发现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林书豪最近的表现很棒,他率领球队取得了很多胜利。他的得分和组织能力都很强,而且拥有很好的传球视野,可以准确地把球传到队友手中。他接管了整个球队。这对今年的尼克斯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礼物。”

  但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林书豪面对隆多的速度都显得办法不多。现在的林书豪相较于隆多最大的不足在于:组织和防守能力。隆多的场上大局观绝对可以算是当今联盟数一数二的,何时该拼抢、何时该传球,隆多显然比林书豪做得更出色。如果林书豪不是过早地陷入犯规困扰,这或许会是一场更精彩的比赛。“很显然,凯尔特人是一支伟大的防守球队。”林书豪说,“我今天没有一个伟大的表现,上一次在这里我也是如此,也许这是球馆的原因。我不知道。”

  现在凯尔特人在两队的交锋中取得2比1的领先,他们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将于4月18日在纽约举行。“最重要的事情是,尼克斯得到了信心。”里弗斯说,“我不想他们在对抗我们时收获信心。”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