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队公布2012赛季球衣号码 为德罗巴预留11号

2012年03月06日08:2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昨天下午,申花官网更新了球队2012赛季的球员名单。其中11号的空缺引人遐想,难道魔兽真的要来了?而申花方面的解释是,这一号码就是为了德罗巴的到来预留的。

  本周末,中超联赛就将正式拉开序幕。最近正忙于新赛季球员注册的申花工作人员,昨天下午在俱乐部官网上更新了参加2012年中超联赛的球员名单以及号码。按照名单显示,部分球员的号码较之上赛季有所微调。而其中最为明显的是,申花主力门将王大雷自去年使用23号之后不到一年,本赛季又重新回归1号。这也预示着这位天才门将在主帅蒂加纳心目中的主力地位不可动摇。

  上赛季一结束,申花俱乐部就开始了大规模的引援动作。内援方面,新近加盟的两位内援王飞和郑凯木,则分别使用16号和19号。外援方面,乔尔·格里菲斯在与球队合练前,与主帅蒂加纳有过短暂的交流,那时候他直言自己会选择带9的球衣号码,“9号、19号、29号都可以,当然39号我就不想了,因为已经留给另外一个世界级球员阿内尔卡。”澳大利亚人经过一番思索之后,选择了自己惯用的29号号码。

  而阿内尔卡,在海外选援小组展开谈判时,申花高层为了表示出诚意,早在未签约前就已将39号预留给了他,此次公布号码人选也是实至名归。相比几位大牌球员的号码,另一位被誉为“魔兽”替补的法国前锋曼塞拿到了9号。

  值得一提的是,在号码表格中11号空缺,这一举动也不禁让人联想起阿内尔卡在“火瀑之夜”的那一句,“如果一切顺利,德罗巴会来上海”。回忆冬季转会时期,申花海外选援小组就和德罗巴的经纪人谈判过,只不过那时时机还不成熟。“那次谈判中,德罗巴本人表示过,自己喜欢11号这个号码。我们也为了表示我们的诚意,今年报名的时候就将11号空了出来。”俱乐部高层坦言,申花仍将全力引进德罗巴,“不能说必然,我们面临着来自安郅和AC米兰等一些俱乐部的竞争,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目前,申花并没有放弃对于他的追求,一切就看最终结果了”。

号码 姓名 国籍 位置
1 王大雷 中国 门将
2 熊飞 中国 后卫
3 莫伊塞斯 巴西 后卫
4 王林 中国 后卫
5 戴琳 中国 后卫
6 于涛 中国 中场
7 冯仁亮 中国 中场
8 宋博轩 中国 中场
9 曼塞 法国 前锋
10 姜坤 中国 中场
13 成亮 中国 后卫
15 费煜 中国 中场
16 王飞 中国 中场
17 范凌江 中国 中场
19 郑凯木 中国 后卫
20 吴曦 中国 后卫
21 王冠伊 中国 中场
22 邱盛炯 中国 门将
23 邱添一 中国 后卫
24 王阳 中国 中场
25 马里奥 塞尔维亚 中场
26 张嘉伟 中国 后卫
27 刘峻楠 中国 中场
28 曹赟定 中国 中场
29 乔尔 澳大利亚 前锋
30 陶金 中国 后卫
31 由元文 中国 前锋
32 顾斌 中国 中场
35 董广翔 中国 门将
39 阿内尔卡 法国 前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