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麦克罗伊登上世界第一 仅次伍兹成第二年轻NO.1

2012年03月06日08:3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22岁的北爱尔兰天才麦克罗伊在周日拿下职业生涯第5个冠军头衔的同时,也成为伍兹退位后第4个登上世界第一王座的球员。麦克罗伊才22岁又10个月,是史上第二年轻的高球第一人——排在他前面的是当年那个21岁又6个月的伍兹。

  这是“麦克罗伊时刻”,但事情最好还是从伍兹说起。本田精英赛第四轮,无数老牌球员都在惊呼,“以前的那个泰格(伍兹)回来了。”周日,伍兹打出单轮62杆,这是他转职业17年来最好的第四轮成绩。而如果不算去年伍兹在自己做东的世界挑战赛上拿的那个冠军,本田精英赛这场真正意义上的美巡赛才是他在婚变后最拿得出手的赛场成绩——并列第二。但即便是显露复苏迹象的伍兹,面对他,麦克罗伊也不再发怵了。

  “当我觉得自己在最佳状态时,我是很难被打败的。”赢下比赛的麦克罗伊成为了高尔夫进入排名时代后第16个第一人。赛后,伍兹向他送上了肯定:“并不是每一次拉锯时你都能赢,但你必须得保持接近,一直坚持,这就是今天他(麦克罗伊)在场上所表现的。”

  新任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与复苏中的伍兹的下一次交手转瞬就将来到,正是本周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也许就像另一位北爱尔兰名将麦克道威尔预言的那样,“一个火辣辣的赛季已经来到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