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妖刀遭罚铁闸宣战曼城 名宿:穆帅接班弗爵

2012年03月06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3月6日,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和《太阳报》同时披露,曼联流浪妖刀马切达因炮轰同性恋吃到罚单,被罚1.5万英镑。近日来,英格兰足坛频爆丑闻,先是种族歧视,然后是性别歧视,需要指出的是,这已不是曼联球员第一次有性别歧视,前段时间转会至西汉姆的曼联天才莫里森就在推特上嘲讽同性恋而吃到罚单,当时他被罚款7000英镑;之后,马切达、纽卡斯尔的兰格尔以及沃尔索尔球员史密斯等三名球员因在推特上嘲讽同性恋遭到英足总指控,目前他们均吃到罚单,兰格尔被罚6000英镑,史密斯被罚1200英镑。更多英超动态>>

  英国媒体《天空体育》表示,马切达的行为遭到女王公园巡游者马克-休斯的“封杀”,上周日战平埃弗顿的比赛,曼联球员未能挤入球队大名单。意大利20岁前锋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危急时刻,相信他已经明白自己的处境,若马切达再无出色表现,极有可能今夏被曼联俱乐部清洗;马切达跌入低谷,曼联队内却士气高涨,上周末他们在白鹿巷球场3-1轻取热刺,继续以2分的劣势排名联赛第二,继续向领头羊、同城死敌曼城施加压力。击败热刺后,英超联赛仅剩11轮,费迪南德表示,将把接下来的比赛每场都当杯赛决赛来踢。

  “我们刚刚赢球,如果我们能够继续保持下去,我们肯定会给其他球队施加更大的压力。”曼联中后卫费迪南德说,目前剩下的11场联赛,球队对待每场比赛都当做杯赛决赛来踢,“我们最近两个客场踢的都不错,当然本赛季以来一直都不错,我们需要继续保持,接下来,我们的打比赛会继踵而至,每场比赛都会像杯赛决赛一样,我知道这些都是老生常谈,但现实确实是这样的。英国媒体《太阳报》统计,曼联最近非常强势,过去7场比赛拿到了21分钟的19分,当然曼城也不战绩也不错,过去7场比赛6胜1负。

  近来,英格兰足坛一片换帅热,去年阿布花大价钱挖来的博阿斯因战绩不佳惨遭解雇,迪马特奥暂掌控切尔西;那么,已经执教曼联1/4世纪的弗格森会何时退役?曼联又会找谁来接班弗爵呢?名宿谢林汉姆道出了自己心中的人选,他就是皇马主帅、切尔西老板现在惦念的那位——穆里尼奥。“我认认为穆里尼奥是曼联的理想人选。当弗格森退役以后,曼联主教练的位置将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之一,也许也是最难的之一。接班一个成绩如此骄人的主教练让人恐惧。穆里尼奥是少数能应对的人。毫无疑问我支持他。”

  谢林汉姆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爱伦敦,他说过很多次了。热刺最近几年表现很好,在雷德克纳普的率领下取得巨大的进步。这对某些人来说是伟大的工作,也许就是穆里尼奥。曼联不一样,穆里尼奥说他是特殊的一个,他已经在各种地方证明了。他是个经得起考验的赢家。如果能入主老特拉福德那将非常特殊。他能应付,我确定。接替他是艰巨的,尤其是弗格森给俱乐部带来了巨大成功。但是这不会困扰穆里尼奥,他将继承弗格森的衣钵。”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