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主帅博阿斯被扫地出门 阿布毁约疯狂烧钱

2012年03月06日08:44
来源:三秦都市报

  绿茵场从来不缺乏天才,博阿斯就是天才中的佼佼者,没踢过职业联赛的他33岁就带领波尔图称霸葡超、夺取欧联杯冠军,最终独立门户自成一派,入驻豪门!但足球场上也是一个江湖,在江湖中行走就要适应江湖上的“血雨腥风”,何况是在阿布拉莫维奇手下,让你走的时候,就算你的履历多辉煌也毫不留情——昨天凌晨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终于再次挥出他的大刀,将仅仅在位8个月的主帅博阿斯扫地出门。

  烧钱 阿布刀刀都是钱啊

  都说有钱人烧得慌,阿布绝对就是“烧钱机”中的战斗机,仅仅8个月时间内,阿布就在博阿斯的身上白砸掉了5000万英镑,这其中包含了去年夏天从波尔图将其挖来的1330万英镑的毁约金;解雇安切洛蒂及其教练团队高达1000万英镑的补偿金;博阿斯在任切尔西36周,每周9万英镑的周薪;当然还有解雇博阿斯未来将要支付的巨额毁约金。不过或许博阿斯只是阿布又一次烧钱的开始,在闪电般解雇了博阿斯之后,老板阿布已经打算再一次对球员动刀,而他的每一刀见的不是血,而是白花花的money。

  天灾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切尔西前主帅穆里尼奥曾说博阿斯来切尔西也许“早了两年”,相比较,“穆二世”确实选错了时机。2004年“狂人”时代,阿布资金投入毫不吝惜,“狂人”手下兵强马壮,成功也成了必然的结果。8年过去了,当特里、兰帕德、德罗巴逐渐老去、罗本等人早已出走,博阿斯时代的“蓝军”已经不再美好,即便是再有才华的天才主帅也会消磨在“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中。

  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