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云南新闻界足球赛下周开始 秉承友谊第一的口号

2012年03月06日08:56
来源:生活新报
   云南新闻界第二届"金品·痛舒胶囊杯"足球邀请赛,将于3 月12 日(下周一)下午在红塔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十六支球队报名参赛。昨天下午,这次赛事的分组抽签揭晓,本报足球队分在B 组,同组的还有昆明广播电视台一队、昆明广播电视台二队,以及冠名单位云南省药物研究所足球队。
   在抽签环节上,新报足球队领队、本报副总编辑王利平随手一抽就把本报球队抽到B 组。这个小组除了种子队昆明广播电视台一队实力较强外,其他三支球队都有得一打。
   这次参赛,新报足球队将秉承锻炼身体、以球会友的宗旨,争取在比赛中打出新报的凝聚力,打出新报员工的风采,把输赢放在第二位。
(责任编辑:赵红)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