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河南建业训练首次全勤 主帅称已不存在薄弱环节

2012年03月06日09: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悦)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本周末就将开战,3月7日建业就将踏上征程奔赴沈阳。3月5日下午,主帅维斯雷恩率队在航海体育场进行了第一次公开训练,此前由于种种原因总是人员不整的建业也首次实现了“全家福”。

  曾诚、赵鹏两位国脚归队,此前一直在重庆养伤的黄希扬也回到了郑州,人员终于齐整让维斯雷恩心情开朗了不少。“两个多月的训练,队员们已经接受了我的战术思路,应该说整个准备期的工作还是很有成效的,也实现了此前的预定目标。”

  通过几天的训练建业主帅对外援的水平也有了底,对每个人的评价也很正面:“几名外援的状态都很好,队伍可以说已经不存在薄弱环节,所需要的就是利用赛前的几天训练,在细节上进行最后的磨合。”让人意外的是当天陆峰将自己的10号球衣让给了外援弗洛雷斯,他改穿35号球衣,对此陆峰表示:“将10号让给更有能力的年轻队员,对他们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弗洛雷斯今年练得非常好,让我们看到了比去年更出色的一面,相信他今年联赛会有更好的表现,也希望10号能给他带来更多好运。”

  去年联赛糟糕的开局使得建业整个赛季都陷入被动,今年维斯雷恩认为球队首先要争取的是一个良好的开局,但考虑到前四场比赛建业三客一主,而且对手都不弱,维斯雷恩并没有给自己定一个具体的分数。

  对于维斯雷恩而言,他的建业处子秀难度超过了此前任何一位建业队的主教练。因为他在本周六面对的不仅是去年联赛第三名,而且建业从来没有在沈阳击败过对手,更别说还有低于-10℃的寒冷天气。为了让队员们在身体和心理上都有个充分准备,维斯雷恩决定全队提前前往客场适应场地。④11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