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媒再为拜仁寻祸源 高层无能海帅不引援为主因

2012年03月06日0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最近拜仁状态低迷,已经在联赛积分榜上落后了多特蒙德7分,人们都在纷纷讨论,拜仁到底是怎么了。近日德国媒体撰文分析称,拜仁的问题并不是球员的问题,而是高层的问题。从赫内斯、鲁梅尼格两位主席,到球队主帅海因克斯,都需要为球队的低迷负责任。

  首先是球队的管理层,德国媒体认为,拜仁的管理层并没有做到正确的应对危机和批评,拜仁的两位主席只会不断的和媒体打嘴仗,并没有好好反思球队的问题。首先就是裁判的问题,拜仁的两位主席赫内斯和鲁梅尼格都公开表示,拜仁在赛场上屡屡遭受裁判的误判影响,但德国媒体发现,拜仁才是误判的受益者。

  除了裁判的话题之外,德国媒体还指出,拜仁高层的讲话只流于形式,并没有真正起到影响球员的作用。在球队客场输给巴塞尔的比赛前,鲁梅尼格主席曾给队员们进行了一次训话,结果拜仁在比赛中的表现显然并不好。而拜仁的另一名主席赫内斯,在媒体谈论罗本踢球风格的时候为了保护球员不惜和媒体翻脸,认为是媒体的讨论影响了罗本的状态。现在罗本封杀了德国媒体,但他在拜仁的状态真的比之前好了吗?

  除了两位主席外,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也遭到不少的指责,首先就是转会问题。德国媒体认为,拜仁现在糟糕的状态和海帅在冬歇期时的“不引援政策”有着直接的联系。现在拜仁的后防线捉襟见肘,博阿滕和巴德斯图贝尔不得不带伤出场,而状态低迷的拉菲尼亚,由于无人可替,便一直出现在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中。而拜仁的锋线也是遭到了一定的影响,在戈麦斯表现低迷的时候,球队无人可替,无论是彼得森还是奥利奇,都没有办法起到戈麦斯的作用。

  其次便是海因克斯的战术问题,自从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受伤以来,海帅在中场位置就没有一个稳定的配置。穆勒、克罗斯、季莫什丘克、阿拉巴、以及古斯塔沃在比赛中的位置时常变换,球员的状态如何稳定?而海帅在落后的情况下仍然固守4-2-3-1的阵型,这也饱受德国媒体的诟病。不过对于指责,海因克斯先生倒是显得颇为淡定,他表示:“输球了,有批评的声音是正常的。”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