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国际选手齐聚三亚 争三个沃尔沃公开赛入围资格

2012年03月06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国际资格赛冠军澳洲的Scott-Barr
2010年国际资格赛冠军澳洲的Scott-Barr


  3月5日,45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选手陆续来到美丽的海南岛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准备参加3月6日-7日举行的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其中包括5名业余球员。他们将经过两轮36洞的比赛决出3位入围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选手。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今年首次来到中国大陆,移师到鹿回头高尔夫球会。该球场由美国尼尔•哈沃斯先生按照国际锦标赛的标准设计,全长7268码。18洞中有15个洞都设置了水障碍,而且巧妙地布局着很多沙坑,这对参赛选手将是一大挑战。

  位列参赛名单中的安东-海格2007年曾在普吉岛击败众多世界级选手,夺得了尊尼获加精英赛冠军,但此后他便一蹶不振。这位25岁的南非人渴望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上斩获入围资格,迎接职业生涯的新契机。

  早在2006年赢得柔佛马来西亚大师赛后,海格就发现了自己的获胜潜质。而当他在普吉岛的尊尼获加精英赛中击败少年时代偶像-厄尼-埃尔斯和雷铁夫-古森后,很多人期待他能加入南非高球巨星的行列,可惜此后他并没有更大突破。

  除了安东-海格外,澳大利亚选手迈克尔-莱特也将参加明天的比赛。莱特去年在同一亚洲巡回赛排名33位,多次获得前10的成绩。37岁的莱特将满怀信心地迎接三亚鹿回头球场的挑战。还有同胞球员2010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冠军斯科特-巴尔今年也来继续寻求胜利。

  除了来自比利时、巴西、丹麦、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苏格兰、美国、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的选手外,还有一大批来自韩国的球员将参加明日的比赛。其中包括2009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并列第一的严载雄。

  球会总经理曾泰悟先生表示已经完全按照赛事方的要求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不论是草坪管理,还是赛事接待上。曾泰悟指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是球会硬件设施完备以来举办的第一场职业赛事,也是球会成立以来接待的第一场国际赛事,对于球会的硬件设施和管理水平是一个很好的检验,能有效促进球会的发展。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12年4月19日至22日在由皮特-戴伊设计的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本次赛事的总奖金为2000万人民币(约合300万美元),其中冠军的奖金是330万人民币(约为50万美元)。1995年,沃尔沃成为第一个在中国赞助举办国际高尔夫职业比赛的西方知名品牌,而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是沃尔沃赞助举办的第76场欧巡赛事。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