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克热刺比分紧追曼城 爵爷老雷演绎退休之战

2012年03月06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曼城持续领先,但曼联始终在其身后紧紧追赶,昨日3:1客场击败热刺后,红魔依旧将分差控制在2分,本赛季英超的冠军悬念,很可能将维持到倒数第三轮的曼彻斯特德比战罢,才会逐渐明朗。

  白鹿巷已经连续12轮保持不败,红魔此役承受的压力可见一斑。开场不久热刺攻势颇盛,要不是阿德巴约忙中出错,用手将萨哈的射门挡下,取得领先绝非奢望。顶过主队三板斧之后,曼联逐渐苏醒,半场结束前阿什利·杨助攻鲁尼先拔头筹,下半场他又梅开二度,迪福终场前得分为热刺挽回颜面。

  “我们今天真是太走运了。”弗格森赛后说,“热刺上半场表现非常好,我们的战术可能有点不对。”进球功臣阿什利·杨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我们都清楚上半场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但下半场我们回勇了,并且再接再厉打进两球,这样的情况偶有发生。”

  有意思的是,按照英国法律规定,男性的法定退休年龄为65岁,因此昨日一战也是英超史上,首次两位超过退休年龄教练之间的对话。70岁的弗格森和65岁的雷德克纳普这对老友的年龄加起来,已经足有135岁,听上去确实有些“离谱”,但作为浸淫英超20余年的老江湖,两位前辈眼下仍是老当益壮。前者从一而终,带领红魔拿到12个英超(含改制前英甲)冠军外加两座欧冠,后者眼下正是三狮军团主帅的最大热门。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