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向曼城放狠话:“我们还有更好的机会夺冠”

2012年03月06日09:46
来源:东莞时报 作者:东莞时报
即便是最盲目的曼联拥趸都必须承认,前晚击败热刺的比赛,真的多亏了他们球队的人品足够好。

  即便是最盲目的曼联拥趸都必须承认,前晚击败热刺的比赛,真的多亏了他们球队的人品足够好。

  上轮刚在阿森纳那里吃到5:2大逆转的热刺,再一次证明了球技好有时不如运气好的道理。前晚的上半场,他们踢得是那么完美,但结果却是鲁尼在半场结束前用头球率先得分,全场比赛,热刺的控球率达到了57%,而射门次数也以18:6远远高出曼联,可是最终的比分却是1:3的惨败。连弗格森赛后都承认“也许热刺在中场休息时会想不通为什么踢得那么出色,却以0:1落后。”

  不过同情归同情,但曼联终究是赢了球,而且这场胜利意义还是如此之大。此役过后,曼联在本赛季的14个客场比赛中已经拿到了33分,这可是要比他们上赛季19个客场里拿到的25分还要多,而这个成绩哪怕是放在曼联134年的队史中,高达71.4%的联赛客场胜率也是队史最好的一季。

  更重要的是,翻过热刺这座大山后,曼联在接下来的处境可要比领头羊曼城轻松。联赛最后11轮,曼联只有和曼城的德比一场硬仗,其余稍有困难的就是和维冈、狼队、布莱克本和女王公园巡游者四支保级队的对碰。反观曼城,除了要和曼联一较高下外,他们还将迎来切尔西、阿森纳和纽卡斯尔这三支为下赛季欧冠而争夺的球队,此外还有两支保级队伍等着他们,难度实在不小。

  而这一点,弗格森早就料到了,这也是他为什么会在与热刺赛前表示“如果我们能在客场击败热刺,我们就将有很大很多的机会夺冠”的原因所在。目前,虽然曼联依然落后曼城2分,但弗格森却有了足够的底气,“我们不紧张了,自1月来我们就一直和强手过招,现在我们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接下来,我们很清楚要怎么做。如果我们能及时地迎回一套完整的阵容,那我们会有更好的机会夺冠。”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