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阿森纳

阿森纳向AC米兰放狠话:我们要把不可能变可能

2012年03月06日09:48
来源:东莞时报
最近连续在热刺和利物浦身上完成逆转的阿森纳,正在期待着更大逆转的到来。用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话就是,“但愿我们能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最近连续在热刺和利物浦身上完成逆转的阿森纳,正在期待着更大逆转的到来。用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话就是,“但愿我们能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温格所说的不可能,是发生在欧冠赛场。在1/8决赛的首回合,他们在圣西罗球场净吞4球,遭遇了球队在欧冠历史上最为惨痛的失利,当时所有人给阿森纳都下了死亡判决书,连温格自己都心灰意冷地表示,“我们应该现实地说,我们已经在这项赛事中出局了。”

  但随后的英超赛事,却似乎让阿森纳看到了没有不可能的励志故事。

  先是和热刺的比赛,上半场两球落后的阿森纳,竟最终完成了5:2的大逆转;然后就轮到利物浦,遭遇了乌龙球的枪手,凭借着范佩西的绝杀,同样逆转成功。

  这所有的种种,都让温格那颗骄傲的心开始蠢蠢欲动,“连续的胜利让球队自信心十足,我们正处于巅峰状态,这说明我们有希望在周中的比赛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事实上,在欧冠57年历史中,也不是没有球队做到过这种4球落后最终逃出生天的例子。而且有趣的是,最近一次首回合打进4球却最终被逆转的倒霉蛋,就是明日比赛的另一主角AC米兰。2003-2004赛季的欧冠1/4决赛,AC米兰就曾经在首回合4:1大胜拉科鲁尼亚,但次回合却遭遇了0:4的大败,从而被淘汰。

  当然,阿森纳也不可能盲目乐观,毕竟在他们状态回升的时候,AC米兰同样表现良好。刚刚过去的周末,伊布就在14分钟内上演了帽子戏法,风头丝毫不逊于完成绝杀的范佩西。对此,伊布也表示球队不会因为首轮的大胜而掉以轻心,“我知道英超的球员永远不会放弃,也知道米兰曾经被拉科鲁尼亚逆转的故事,因此我们不可能在阿森纳主场重蹈覆辙。”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