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毕尔巴鄂市长炮轰皇马 拒办国王杯决赛实在羞耻

2012年03月06日09:49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当地时间上周五,西班牙足协和国王杯决赛的两支参赛球队,毕尔巴鄂以及巴塞罗那再次就决赛举办的时间和地点展开了商讨,但仍未能就此议题达成一致。

  而毕尔巴鄂市的市长伊纳吉-阿兹库纳则于本周加入到关于此事的论战中,并将矛头指向了拒绝承办比赛的皇家马德里。

  毕尔巴鄂与巴塞罗那此前都曾提出希望五月的决赛能在地处马德里且能容纳超过八万名球迷的伯纳乌球场举行。但球场拥有者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随后以球场维修工程为由拒绝了西班牙足协的请求。

  “皇马应该为他们这种用维修浴室或球场哪个角落为理由拒绝承办国王杯决赛的行为感到羞耻。”在接受Onda Vasca的采访时,伊纳吉-阿兹库纳如此说道。

  “这肯定不是他们拒绝的真正原因。他们肯定有一些我不知道的想法。”

  “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根本没有为承办决赛做出努力。”

  此前,白衣军团前任主席卡尔德隆也同样对俱乐部拒绝承办国王杯决赛的行为表示过谴责,称这样的行为让俱乐部显得十分小家子气。

  西班牙足协很可能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决定最终的比赛场地和时间。同处马德里的卡尔德隆球场和塞维利亚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是目前的热门选择。(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