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蒂华纳站鸣金 东道主夺两金

2012年03月06日09:15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012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系列赛墨西哥蒂华纳站鸣金,东道主选手力夺男子两金,葡萄牙选手亨里奎斯则在女子比赛中卫冕。

  蒂华纳站是国际田联每年竞走挑战系列赛揭幕战,也是美洲大陆最重要的竞走赛事,历来吸引众多高手。

  男子20公里比赛,墨西哥名将桑切斯表现了很强实力,前12公里与其他5名选手组成第一集团走在最前面。但此后,他越走越快,只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两枚奖牌得主、澳大利亚的塔伦特拼命与他咬住。不过,在最后两公里时,年轻的桑切斯还是加速摆脱了塔伦特独自领先,最终以15秒的优势率先冲过终点,成绩是1小时21分17秒。

  相比之下,女子20公里的竞争更加激烈,葡萄牙的去年该赛冠军亨里奎斯和澳大利亚的塔伦特从一开始就难分高低,直到距终点200米时,亨里奎斯显示了极强的冲刺能力,以1小时33分16秒第一个冲过终点卫冕成功。

  男子50公里比赛,挪威的2009年世界亚军恩马克、墨西哥的贝尔德加在前半程处于领先。但此后,炎热的天气消耗了贝尔德加大量体力,使其逐渐落后并退出了奖牌争夺行列。结果,熟悉并适应当地气候及比赛线路的东道主选手后半程发挥了优势,包揽了前3名。冠军泽佩达成绩为3小时48分36秒。

  记者杜文杰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