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踢馆之战:皇马遇典礼就完蛋 罗马队长自杀殉战

贝克汉姆百场庆典
1/10

贝克汉姆百场庆典

2012年03月06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章鱼宁

  有一种失利比爆冷更让观者汗颜、扫兴。当全世界都以为胜利顺理成章,当壮丽庆典就差一场胜利画龙点睛,当无数闪光灯都在等待一次漂亮的亮相……然而悲剧的你却在众目睽睽之下搞砸了一切。这就像王菲在春晚跑调,就像MJ踩错了舞步……这样的失败属于各类豪门望族,曼联、米兰、贝克汉姆皆难逃此劫。

  1、贝克汉姆百场庆典

  2008年3月27日,在舆论如潮攻势中,卡佩罗终于征召贝克汉姆,助小贝完成百场夙愿。此前一周,小贝在美国大联盟状态低迷,前来考察的卡佩罗助手巴尔蒂尼甚至没有和小贝打招呼,就径直飞离了美利坚。然而,卡佩罗终究不敢与球迷的感情为敌,小贝历经波折终于入队。

  但英格兰将士却搞砸了小贝的百场庆典,里贝里第三十分钟一剑封喉,贝克汉姆第100次代表英格兰出战最终以失利告终。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