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埃利斯25+8沃尔砍两双 勇士客场大胜奇才创纪录

2012年03月06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勇士胜奇才 埃利斯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勇士客场120-100大胜奇才。凭借这场胜利,勇士结束了他们的两连败。比赛第一节勇士砍下41分,创下球队本赛季最高纪录。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41-24;24-27;24-20和31-29。蒙塔-埃利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外加8次助攻5个篮板,替补上场的克雷-汤普森贡献18分,大卫-李13分10个篮板,艾派-尤杜17分6个篮板,斯蒂芬-库里12分,拉什10分。奇才方面,约翰-沃尔得到20分14次助攻6个篮板,伯克14分,麦基10分10个篮板,替补上场的尼克-杨贡献25分。

  首节开场奇才凭借麦基的连续篮下强攻勉强保持着竞争力,但第一节过半斯蒂芬-库里和埃利斯轮番三分远投命中,最后1秒埃利斯又投中超远压哨三分,帮助勇士在首节就取得了41-24的领先。第二节勇士开场又是一波10-2的进攻高潮,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让勇士有些松懈,奇才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发动一波12-2的反击。上半场结束,勇士仍以65-51领先奇才。

  第三节勇士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本节最后34秒,斯蒂芬-库里内外开花连得5分,帮助勇士89-7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奈特-罗宾逊上场后又是连得5分,双方的分差重新拉大到20分以上。但奇才并未因此放弃比赛,尼克-杨连投带罚带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然而汤普森连得5分,彻底扼杀了奇才翻盘的希望。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蒙塔-埃利斯、多米尼克-麦圭尔、多雷尔-赖特、大卫-李、艾派-尤杜;

  奇才:约翰-沃尔、乔丹-克劳福德、克里斯-辛格雷顿、特雷沃-伯克、贾维尔-麦基。(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