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中超三强誓取亚冠开门红 恒大“变”客场为主场

2012年03月06日10:30

  楚天都市报讯 今明两日,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天津泰达将在亚冠赛场上先后亮相。三强出征前均表示:力争取得开门红,为中超挣得颜面!

  国安不是冤家不聚首

  最先出场的国安将在今日客战蔚山现代,后者曾在2009年亚冠比赛中双杀国安。为避免历史重演,国安主帅帕切科特意用3日晚阿森纳2比1力克利物浦的比赛来“刺激”队员:“你们要相信场面被动不一定就会输球。”

  恒大“变”客场为主场

  3月1日,恒大提前飞赴韩国备战7日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为能“变”客场为主场,恒大俱乐部与全韩中国留学生联合会取得联系,在包车、球票、球迷服装以及饮料食物等各方面一律免费。届时,会有超过2000人从韩国各地近40所高校出发,前往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助威。

  泰达主场上演“无间道”

  与京穗客战韩国强敌不同,泰达将坐镇主场迎接澳超常规赛、季后赛的双料亚军中央海岸水手。

  在更换外援、失去于大宝等哈恩时代主力球员后,泰达新帅库泽将面临严峻考验。从近几天的训练来看,库泽有可能沿用超级杯时的主力阵容。

  昨晚,中央海岸水手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值得注意的是,队中威尔金森、哈钦森以及亚当都曾在中超效力;泰达澳大利亚后卫苏萨卡对老乡们的风格也十分了解。届时,双方“无间道”将是看点之一。 记者王馨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