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曝利物浦今夏PK曼联购两天才 英飞翼遭皇马挖角

2012年03月06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若不出现意外,利物浦本赛季基本无望争夺欧冠资格,毕竟想让阿森纳、切尔西以及纽卡斯尔等三支球队一起崩盘,这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少比较悲观的利物浦球迷自嘲道,从现在开始,利物浦仅剩一项赛事,那就是冲击足总杯冠军,此外就是盯紧欧洲转会市场,物色新球员,然后在今夏再次对球队改造。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虽然肯定会在今夏对球队阵容改造,但也仅仅是局部调整,足球总监科莫利日前宣布了今夏转会策略,警告利物浦球迷别指望球队像前前几个转会窗口一样无尽烧钱。

  利物浦足球总监科莫利泼冷水,意味着今夏红军不会有太大动作,按照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之前的说法,红军将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如此以来,利物浦今夏必定会在后备力量上下功夫。英国媒体援引西班牙足坛的消息,称利物浦盯上了萨拉戈萨天才埃克托-奥丁,据悉主帅达格利什已经派球探前往西班牙考察这名球员。目前萨拉戈萨处于经济危机,面临建队80年来最大灾难,面对着众球队的挖角,西甲副班长很难保住自己的球员,据悉利物浦最多支付一笔非常低的赔偿金就可以签下奥丁,红军主要对手是曼联。

  除了有意签埃克托-奥丁外,英国媒体《足球最快资讯》还爆料,利物浦还盯上了麦赫迪-贝纳蒂亚,主帅达格利什准备今夏将其签下。据介绍,贝纳蒂亚今年24岁,司职中后卫,出道于马赛青训营,2010年1月加盟乌迪内斯。在“乌鸡”,贝纳蒂亚逐渐步入意甲足坛顶尖中卫行列,身高达到1米88的摩洛哥球员,身体条件非常出色,对抗能力和头球能力均不俗。《足球最快资讯》透露,贝纳蒂亚已经吸引了诸多欧洲豪门的注意力,据悉除了利物浦有意签下摩洛哥中后卫外,尤文图斯和曼联也对他感兴趣。

  据悉,贝纳蒂亚身价在700万英镑上下,《足球最快资讯》表示,一旦利物浦签下摩洛哥中后卫,就意味着红军目前中后卫阿格要离开安菲尔德,虽然丹麦球员能力不俗,但过多的伤病有些让主帅达格利什失望。除了阿格有可能离队外,英国媒体《地铁报》爆料,利物浦右后卫格兰-约翰逊也有可能离队,目前他已成为皇马考察的对象。格兰-约翰逊今年27岁,出道于西汉姆,曾经效力于切尔西,之后在朴茨茅斯走红,2009年夏天利物浦斥资1800万英镑签下了英格兰主力右后卫,迄今为止代表红军出场92次。

  英国媒体《地铁报》披露,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对球队右后卫不满意,目前他列出一份名单,让俱乐部球探考察,格兰-约翰逊就是其中一个,其他四位球员分别是阿贾克斯的范德威尔、拜仁慕尼黑的拉菲尼亚、波尔图的达尼罗、热刺的沃克尔以及格雷米奥的马里奥-费尔南德斯。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