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疯狂米兰半边天 国米终现救世主

索伦蒂诺
1/11

索伦蒂诺

2012年03月06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继续上演不同的悲喜剧。AC米兰作客此前4个赛季未能带走1分的巴尔贝拉球场,居然取得4球大胜;而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从未在都灵击败过自己的切沃居然靠一个争议球才勉强逼平对手。如今渡过魔鬼赛程的红黑军团已经领先尤文图斯3分,卫冕形势一片大好。此外,国际米兰主场对阵卡塔尼亚又几乎沉入地狱——他们上半时便已两球落后,但却在下半时又奇迹般地扳平,展现出一丝反弹的迹象;罗马则近14年来第一次在德比大战中主场落败,吞下近4轮联赛中的第3场失败。

  门将:索伦蒂诺(切沃)

  “飞驴”能够在都灵逼平尤文图斯,门将切沃居功至伟。索伦蒂诺不仅控制了本方禁区的凌空,而且多次封出老妇人势在必进的射门,特别是化解帕多因(两次)和皮尔洛制造的险情简直令人不可思议。赛后索伦蒂诺甚至赢得了布冯的拥抱,尤文门将只能以这种方式向对手神一般的表演致敬。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