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上市仅仅三天便脱销 长春亚泰俱乐部增加会员票

2012年03月06日07:39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新赛季长春亚泰主场会员票上市仅仅三天便出现脱销,这种喜人的势头从侧面印证了春城球迷对子弟兵的期待。为了让更多的球迷能够受益,壮大亚泰球迷的阵容,俱乐部经过董事会批准增加会员票的数量。本月15日至17日10时前,球迷可前往经开体育场购买会员票。

  3月2日,新赛季长春亚泰主场会员票在亚泰富苑正式对外发售,首日便完成销售计划的四成,超过了俱乐部销售预期。

  在会员票发售现场,一位70多岁的老球迷表示,自亚泰1996年成立以来,我就一直是亚泰的球迷,从乙级联赛一直看到中超,可以说自己亲眼见证了亚泰的成长。会员票热卖,负责票务工作的俱乐部副总张凌云表示,俱乐部会根据实际情况增加会员票的数量,以保证球迷的需求。

  新赛季长春亚泰主场球票分会员票和零售票两大类,会员票分普通和VIP两个等级,分别为400元和888元;零售票分为A、B类,其中A类价格为20元、30元、50元、80和120元,B类价格为15元、20元、30元、50元和80元。其中A类票的比赛场次分别为亚泰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和天津泰。凡购买会员票均赠送球迷服一件及球迷围巾一条。

  从本月11日起,球迷即可前往经开体育场,也可在票务网站(大麦网https://i.damai.cn/zcls)通过网银、支付宝等付款工具购票。俱乐部也为此开设了球票销售热线0431-84858833,解答球迷对会员票销售的咨询。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