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博阿斯不愁下家 或重走穆里尼奥之路将加盟国米

2012年03月06日11:2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方舟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方舟) 博阿斯下课之后,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国米会是他的下一站。这是当初穆里尼奥的选择,而眼下在国米帅位焦头烂额的拉涅利,之前也是阿布的弃帅,真是一种奇妙的缘分。

  《米兰体育报》说:“莫拉蒂的如意算盘终于达成了,他一直都是在等博阿斯,而现在博阿斯恢复了自由身,一切都在莫拉蒂的掌握之中,拉涅利在国米经历那么多的耻辱失败,莫拉蒂还是选择忍他,现在看来,这一切都值了。”

  意大利媒体之前就表示,国米在换帅的选择上一直最倾向于博阿斯,去年夏天国米就有和切尔西抢人的意思,国米高层也曾多次到葡萄牙跟波尔图谈判。

  博阿斯最快什么时候能上任?意大利媒体分析,这取决于国米在欧冠能走多远,如果不能逆转马赛,博阿斯很快就会代替拉涅利,而如果拉涅利能在欧冠拿到让莫拉蒂满意的战绩,换帅时间就会在赛季结束。

  如果到任,博阿斯在国米会有怎样的动作?大清洗不可避免,保持“欧冠最老首发”纪录的国米,比切尔西更需要更新换代,好在和干涉内政的阿布相比,莫拉蒂是一个相对宽厚的老板。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