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砍13分引领致胜风暴 公牛擒步行者获七连胜

2012年03月06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公牛VS步行者 罗斯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3月6日,在NBA常规赛上,芝加哥公牛队主场92-72以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豪取七连胜,同时终结了对手的六连胜。

  罗斯16投5中得到13分和9次助攻,他第三节独得11分,率队打出得分高潮,公牛队一节击溃对手。邓13投5中砍下20分,诺阿抢下17个篮板球。曾在CBA打球的卢卡斯三世砍下13分。步行者队方面,保罗-乔治得到21分,韦斯特贡献10分和9个篮板,格兰杰12投4中得到11分。乔治-希尔替补再添17分。

  这是一场东部强队的对话,本场比赛前,公牛队排在第一位,保持六连胜,步行者队排在第三名,也是保持六连胜。两支球队都是以防守好著称,开场之后就力拼防守,罗斯自然是步行者队围剿的对象,罗斯开局投中一球之后,后22分钟一分未得,整个上半场9投1中仅得2分。替补奇兵卢卡斯三世砍下9分,弥补了后卫线得分的不足,双方上半场战得势均力敌,分差从未超过7分,步行者队以43-42领先。

  第三节,公牛队显然做好了调整,诺阿上来接到罗斯助攻,爆扣得分。罗斯知耻后勇,他砍下5分,和布鲁尔联手打出一个11-2的得分高潮,公牛队以55-49控制局面。步行者队暂停无果,罗斯命中三分球,邓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又是一个9-0的冲击波,打得对手晕头转向。公牛队乘胜追击,此节打出一个33-13的单节比分,以75-56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步行者队最多把分差缩小到13分,罗斯此节没有再出场,公牛队轻松保住胜局。

  公牛首发:组织后卫罗斯、得分后卫汉密尔顿、小前锋罗尔-邓、大前锋布泽尔、中锋诺阿

  步行者首发:组织后卫科里森、得分后卫保罗-乔治、小前锋格兰杰、大前锋韦斯特、中锋希伯特(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