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锁定两张奥运门票 郭文珺庞伟皆斩获冠军

2012年03月06日12:14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昨天,中国射击队伦敦奥运会选拔赛最后阶段比赛在北京射击馆开赛。在本次选拔赛之后,参加伦敦奥运会射击步、手枪项目的中国队名单也将产生。

  在首日进行的5个项目争夺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庞伟取得各自项目头名。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虽然当天未能折桂,但凭借积分优势基本上已提前收获男子50米步枪三姿和10米气步枪两个项目的奥运会入场券。

  昨天,朱启南参加了主项10米气步枪比赛,最终以总成绩698.6环居第2,第一名被多哈亚运会冠军刘天佑摘得,朱启南落后1.7环。

  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比赛中,今年初才复出的郭文珺发挥出色,以486.1环的总成绩折桂;悉尼奥运会冠军陶璐娜发挥欠佳,位列第5。

  此外,名将庞伟在男子10米气手枪中以486.1环的总成绩夺冠。在女子10米气步枪角逐中,广东枪手易思玲未能打出正常水准,仅打出了498.6环的成绩,最终列第4,总排名则滑落至第3。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