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弗拉罗32分劳森献准绝杀 掘金主场加时胜国王

2012年03月06日1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组图:掘金胜国王 阿弗拉罗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客场挑战掘金。尽管第四节被反超,在最后时刻还落后达到了5分,但阿弗拉罗连拿6分将比赛拖进加时。在加时中,劳森在比赛还有4秒的三分准绝杀,帮助掘金主场119-116击败国王。

  本场比赛具体比分为:26-24,27-29,26-32,29-23,8-11(国王在前),国王方面:索顿27分,埃文斯得到27分5篮板4助攻,萨尔蒙斯14分,加西亚11分。掘金方面:阿弗拉罗得到32分,劳森16分13助攻,法瑞德20分12篮板,哈灵顿14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均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在2分37秒的时间内,各自仅仅拿下了2分。莫兹戈夫2罚1中,汤普森打三分成功,索顿再添一记三分,但莫兹戈夫与法瑞德接连得手,此后国王连拿4分,但哈灵顿的中投命中,让掘金仅仅落后1分。国王突然发威,打出了一波12-1的高潮,将优势扩大到了11分。但国王的防守出现漏洞,掘金抓住机会还了一个11-2的高潮,在首节结束的时候,以24-26仅落后国王2分。

  进入第二节后,国王很快又将领先扩大到了6分,即便此后哈灵顿连拿4分,但掘金还是无法缩小分差。布鲁尔飙中三分,加西亚上篮成功,莫兹戈夫勾射成功,弗雷德特中投命中,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却没有变化,国王依然领先6分。最后3分钟内,国王仅拿下4分,而掘金抓住机会砍下10分,半场结束,掘金53-53追平国王。

  下半场异地再战,埃文斯连拿4分,劳森上篮命中,托马斯跳投成功,但掘金连拿7分得以反超国王。1分钟的得分荒后,索顿飙中三分,法瑞德暴扣得手,在考辛斯中投命中后,国王再度确立了3分的优势。哈灵顿三分命中追平比分。最后1分钟内,掘金又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保证在三节过后,以85-79领先国王。

  第四节开始后,掘金的进攻效率大幅度下降,国王抓住机会,在5分钟内打了一波11-4的高潮,成功反超掘金1分。随后双方的成功率更是直线下降,在超过4分钟的时间内,国王仅得6分,而掘金更是仅仅拿下了4分,96-93,国王领先掘金3分。2分58秒,法瑞德2罚2中,萨尔蒙斯突破上篮成功,劳森飙中三分,双方再度战平。国王连拿5分,但阿弗拉罗在9.7秒的三分,让掘金仅仅落后1分。托马斯2罚2中,阿弗拉罗在终场前0.6秒造成了索顿的三分犯规并3罚3中,以108-108将国王拖进加时。

  进入加时赛后,双方依然拼的难分难解,在还有24.9秒的时候,埃文斯的上篮再次让双方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4秒,劳森飙中三分,加西亚压哨三分不中,比赛结束,掘金119-116击败国王。

  双方先发阵容:

  国王先发阵容:索顿、托马斯、考辛斯、汤普森、埃文斯

  掘金先发阵容:阿弗拉罗、劳森、莫兹戈夫、布鲁尔、法瑞德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