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亚冠国安踩场遭盯梢 疑似蔚山情报人员全程监视

2012年03月06日13:39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林文) 昨日下午,原本按规定将在19点去比赛场地进行训练的国安突然接到通知:因为下雨他们无法去适应场地。

  从4日的训练开始,蔚山现代俱乐部就派出接待人员跟随国安,但除了一名工作人员与一名翻译之外,国安的训练场边总有一些国安并不认识的其他韩国人。敏感的帕切科立刻有所警觉,因此在连续两天训练的分组对抗之中都没有把主力安排在一起,而是打乱进行。

  就在5日下午,国安队突然接到比赛监督的通知,由于蔚山下雨,主队提出为了保护比赛场地取消国安适应场地的训练,为此国安只能把原定晚上的训练改为下午17:00点。这样,既然无法适应场地,也无法适应灯光,对此国安也习惯了,毕竟每年客场都会受到一些想不到的待遇,对此国安副领队康玉明也表示:这就是客场,没办法。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