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诺瓦克三分出手次数或创纪录 命中率可青史留名

2012年03月06日1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诺瓦克成新宠儿 

  北京时间3月6日,据ESPN消息,诺瓦克本赛季有望创造三分新纪录,目前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5%,三分球命中次数排名联盟第二,仅次于奥兰多魔术前锋莱恩-安德森。

  三分球是诺瓦克的拿手好戏,在本赛季诺瓦克获得了很多在外线出手的机会,据最新数据统计,诺瓦克每36分钟三分球出手次数达到了10.7次,这一数据非常惊人。更重要的是,诺瓦克充分把握住了机会,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7.5%,这一数据放在联盟历史上,也能排到第25位。如果诺瓦克继续保持这种出手率,他很可能刷新历史纪录。之前的纪录保持者为迪-布朗,当时他的每36分钟三分球出手次数为10次。诺瓦克在尼克斯的队友JR-史密斯排在第二位。历史上前五位三分球出手次数如下:

  1.迪-布朗(1999-2000赛季,当时效力于猛龙)——10次出手(命中率35.8%)

  2.JR-史密斯(2007-2008赛季,当时效力于掘金)——9.9次出手(命中率40.3%)

  3.乔-哈赛特(1981-1982赛季,当时效力于勇士)——9.8次出手(命中率33.2%)

  4.达奎安-库克(2010-2011赛季,当时效力于雷霆)——9.3次出手(命中率42.2%)

  5.JR-史密斯(2006-2007赛季,当时效力于掘金)——9.3次出手(命中率39%)

  诺瓦克出手不仅次数多,他的三分命中率也很高,目前诺瓦克的三分球总命中次数排在联盟第二位,仅次于本赛季迎来大爆发的魔术前锋安德森。和安德森相比,诺瓦克的效率更高一些。下面是本赛季2月份以来三分球命中次数的前五位球员,诺瓦克排在第二:

  1.安德森(魔术):112投51中,命中率45.5%,总出场时间555分钟

  2.诺瓦克(尼克斯):93投45中,命中率48.4%,总出场时间294分钟

  3.杰森-理查德森(魔术):87投40中,命中率46%,总出场时间386分钟

  4.德隆-威廉姆斯(篮网):105投39中,命中率37.1%,总出场时间566分钟

  5.凯文-杜兰特(雷霆):94投37中,命中率39.4%,总出场时间676分钟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