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第十二人”做好准备 文明观赛理智看输赢

2012年03月06日14:1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明日,天津泰达队将在泰达足球场迎来2012赛季亚冠联赛首战。泰达队将士悉心备战的同时,作为泰达队坚强后盾的天津球迷也没闲着,他们已经做好准备,要在泰达队新赛季亮相之战中做好球队的“第十二人”。

  备好八面国旗

  激励球员斗志

  最近几日,天津市球迷协会负责人王津洲一直在为组织球迷现场观战泰达队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比赛而忙碌着。王津洲告诉记者:“组织球迷现场助威可与普通观众看场球不一样,我们要经过周密的安排。”据了解,天津市球迷协会已经为本场比赛准备了8面国旗。“泰达队参加亚冠联赛,是代表中国比赛。我们准备国旗,是为了激励队员们在赛场上为中国足球争光。”王津洲说,“我们有统一的助威服装、助威歌曲和助威口号,还准备了不少小旗子,到时候能发放给周边球迷,争取让大家更加整齐地为泰达队加油。”

  倡议文明观赛

  理智对待输赢

  说到球迷助威,就不能不提文明观赛。上个赛季亚冠联赛和足协杯赛中,泰达队都因为主场球迷的不冷静行为而受到处罚。新赛季大幕重启之际,王津洲也提醒看球的观众争做文明球迷。他说:“泰达队的成绩在进步,球迷们的素质也应该提高。上赛季主场比赛,个别球迷经常将水瓶等杂物扔入场内,还有一些人用激光笔照射球员和教练员,这都是极不文明的行为。天津赛区因此遭到过罚款,如果再有类似严重情况,我们甚至可能被取消主场资格,相信这是每一名天津球迷都不愿看到的。新赛季马上就要到了,天津市球迷协会一直在告诉会员们,现场观战一定做到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我们呼吁广大球迷朋友文明助威,不给泰达队帮倒忙。”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