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水手队主帅自称了解泰达 阿诺尔德:有机会赢球

2012年03月06日14:2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尽管嘴上说天津寒冷的天气不会影响备战,但看看他颤抖的嘴唇以及水手队上下面对雨雪惊讶的表情,就会知道他们内心真实的想法。昨天训练结束后,水手队主帅阿诺尔德坦言:“虽然困难很多,但我们还是有机会在周三取得胜利。”

  面对训练课自始至终的雨夹雪,阿诺尔德认为这不是问题:“确实是从暖和地方到寒冷的地方,适应起来比较困难,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也有所准备,很多队员有这方面的经验,他们都到过更寒冷的地方去比赛。因此,这样的天气对我们准备比赛,不存在任何问题。”不过在聊天中,上赛季曾在成都谢菲联队效力的哈钦森告诉记者,他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在下雪天训练,队里的很多队员也是如此。“身体肯定会有一些影响,如果明后天还下雪的话,那么我们热身就要更充分些。”

  相比天气,实际上阿诺尔德的压力更多来自于水手队面对中国球队甚至友谊赛,都从未取得过胜利。“我们这次打亚冠的目标就是要改变历史。球队前几个赛季状态不太稳定,但经过近两个赛季的调整,包括现在随着联赛的进行,我们的状态和成绩越来越好。这次来天津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我相信我们有机会。”阿诺尔德对记者说,“周三的第一场亚冠,对于两支球队都非常重要。谁如果能取胜,就将把握先机,为此球队上下已经做好了准备。”

  阿诺尔德扬言要在客场赢球,那么他的自信来自哪里?他解释说:“我对对手非常了解。之前我们专门研究了泰达队,包括观看他们超级杯的比赛,另外队中三名曾在中超踢球的队员也讲过很多关于中国球队以及泰达队的情况。啊对了,米兰·苏萨卡现在不是也在这里效力嘛。这些情报,都是我们的优势。”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