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三亚将迎环岛大帆船赛 300名选手角逐30万奖金

2012年03月06日14:38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3月5日讯(记者 陈大平)“阿罗哈杯”2012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将于3月9日至19日举行,赛事总奖金高达30万元。截至目前,已经有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丹麦、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1支船队报名,参赛选手达300余人。这是记者5日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本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较之前两届有了新的突破。一是在2010年“环东”和2011年“环西”的基础上,首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环”,即赛程环绕海南岛一周,全程近500海里,这将是国内航程最长的帆船赛事;二是本届赛事在赛制安排上设置专业赛船组和休闲组两个级别;三是与上届相比,赛事总奖金由20万元提高到30万元。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