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王新欣:泰达拥有天时地利人和 有信心赢得比赛

2012年03月06日1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幻灯:泰达李玮锋开怀大笑 新外援搞怪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和天津泰达队先后在泰达大球场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泰达队长王新欣表示,首场比赛球队拥有天时地利人和,有信心取得比赛的胜利。

  作为队长,王新欣陪同库泽一起出席了今天的赛前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王新欣的话很简单:“亚冠联赛就要开始了,明天是我们的主场,在天津,我相信我们明天能拿到三分。”

  有记者提问,在于大宝和吴伟安离队之后,是否球队会因此受到影响?王新欣说:“于大宝和吴伟安离开,对球队实力会有一些影响,主力阵容中会出现新的成员,但是球队每一天都在进步,而且现在天津队这些球员会比以前更努力。”

  在过去的亚冠联赛中,泰达每逢遇到身体硬朗的球队,尤其是澳大利亚球队,总会出现不适应的情况,如今库泽到来之后,是否给球队带来了新的变化呢?对此,王新欣说:“应该说,库泽来了之后对我们的防守抓了很多,对身体对抗要求更多,现在再碰到身体强壮的对手,我们会更适应一些。”

  王新欣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谈到赢球的关键因素是什么,他说:“我们在主场,拥有天时地利人和,包括天气、场地,这些都是我们的优势。再有就是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亚冠了,有更多经验,对第一场主场怎么踢,比对手更有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