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3外援低迷1人被打穿 梦游雷纳尔多难比乔尔

2012年03月06日2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视频集锦-朴成超远吊射御林军惜败 10人国安1-2蔚山现代
进球-朴成世界级吊射天外飞仙 金信煜头槌 金胜龙推射
视频-现代反击张辛昕手球染红 侯森机敏出击破必进单刀


幻灯:国安亚冠1-2不敌蔚山

  搜狐体育讯 3月6日晚18点30分,2012赛季亚洲冠军联赛F组第一轮第二场比赛在蔚山文殊足 球竞技场举行,经过90分钟激战,中超联赛亚军北京国安1比2负于K联赛亚军蔚山现代,未能取得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的开门红。

  本赛季北京国安经历了大换血,上赛季进球最多的两名球员乔尔和马丁内斯远走他乡,新引进的雷纳尔多、卡鲁德维奇首次代表国安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中后卫弗朗索瓦也是第一次亮相亚冠赛场。本场比赛,几名外援的表现难当大任,除了后腰马季奇一如既往的稳健,弗朗索瓦、雷纳尔多、卡鲁德维奇的表现无法征服球迷的心。

  本场比赛帕切科排出了451的阵型,雷纳尔多出任单前锋。帕帅本希望雷纳尔多凭借身体优势成为国安前场进攻的支点,然而事与愿违,面对蔚山现代技术更好、出脚频率更快的后防线,雷纳尔多难当大任,甚至连抢到第一点的机会都很少,全场比赛射门屈指可数。这让国安球迷无比想念刚刚离去的乔尔和小马丁内斯,或许他们在的话情况会更好。比赛第80分钟,雷纳尔多被卡鲁德维奇替换下场,结束了他在北京国安的处子秀。

  上赛季中途加盟的高大后卫弗朗索瓦的表现也难以令球迷满意,上半场蔚山现代一度围攻国安球门,身为中后卫的弗朗索瓦在与对方的高大中锋金信煜的较量中屡落下风,金信煜第38分钟利用角球得分,正是得益于弗朗索瓦的防守漏人。

  纵观全场比赛弗朗索瓦的表现,虽然身高有优势,但与中超成名的中后卫佐里奇、保隆相比,身材过于瘦弱,卡位不占优势。更为重要的是,弗朗索瓦身上缺少身为中后卫的霸气,即使与国足中卫赵鹏、杜威比,气质上也显得略逊一筹。

  卡鲁德维奇的表现时间仅有十分钟,依然没能帮助帕切科完成赛前所期望的“像阿森纳一样实现逆转”。仅从本场比赛看,三名外援与球队配合欠默契,球队首战失利与他们有很大的关系,倒是国内球员的表现屡屡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朴成的神来之笔,还是侯森的屡次扑救,甚至毛剑卿终场前的长驱直入,都让人印象深刻。本赛季北京国安已进入“后乔尔时代”,能否顺利完成球队过渡,帕切科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好在这才是第一场比赛,一切还来得及。(搜狐体育 小灰)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