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帕切科详解为何启用3后腰 直言:畏惧是最大败因

2012年03月06日2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视频集锦-朴成超远吊射御林军惜败 10人国安1-2蔚山现代
进球-朴成世界级吊射天外飞仙 金信煜头槌 金胜龙推射
视频-现代反击张辛昕手球染红 侯森机敏出击破必进单刀


幻灯:国安亚冠1-2不敌蔚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6日 韩国蔚山报道)今晚,亚冠联赛首轮战罢,最终做客的北京国安以1-2不敌蔚山现代,朴成下场的吊射扳回一球,而张辛昕在最后时刻被罚下。帕切科在赛后表示,球员畏惧对手影响了比赛表现,对方赢球的结果非常公平公正,比赛中国安表现得确实不够好。

  主帅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祝贺对手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由于我们四个月没有打比赛,今天适应比赛的节奏确实有些困难。我想说本场比赛最大的敌人是来自队员内心的恐惧和畏惧,和不自信,可能是因为历史传统形成了畏惧,但我们必须要把这种畏惧克服掉。这种畏惧直接影响了队员的表现,经验丰富的队员在一脚传递因为畏惧在传球上总是出现失误,丢了两球后我们才慢慢地放开打出了自己的节奏。”

  帕切科认为上半场连丢两球让国安处于被动,“上半场最后阶段比开始阶段要好,下半场因为对方领先两球,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我们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进球,进球后想再打进一球时没能成功,因为我们的体能上和心理上都付出了很多。”

  “当然我昨天在发布会上说了,主场优势不能忽略,他们上半场控制得很好,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我想说比赛的结果是非常公平公正的。我们赢球时不说每个方面很完美,输球也不是一无是处,场上也有很精彩的配合,只是对方比我们表现得更好而已。”

  今天帕切科安排了三后腰的战术,他也透露了自己的战术意图,“我是让中场逼抢要始终比对方多一个队员,安排了倒三角让祝一帆打这一位置,但角球时打乱了我们的布置,本来表现是不错的,但由于失球造成了我们的困难。我让中场人员更密集就是希望帮助周挺和张辛昕,因为对方的两个边路都非常快。”

  原本帕切科安排弗朗索瓦去盯防金信煜,不过在一次防守中两人的防守出现了失误,在谈到今天的排兵布阵时,帕切科回应说,“我在布置时是让弗朗索瓦盯对方9号,徐云龙在另一侧,如果9号到云龙一侧,弗朗索瓦就要跟过来,但由徐云龙和弗朗索瓦在交流时因为语言没有理解我的意图,但我开始就是这么交代的。”他在谈到对金信煜的盯防时说,“我想说肯定对方的能力,公允的说弗朗索瓦的表现非常好,他和对方9号争球时争到的次数比较多,但盯防定位球时精力不集中让对方获得了机会。”

  对于下半场王晓龙和邵佳一的换位,帕切科说,“在场上有一定的自由度,在场上可以自由去换。”他在谈到国安在上半场频繁丢球时,“我们的问题是出在定位球,是我们自身的问题是没有把比赛组织好,也没有很好的逼迫对手,不是边路不好,是因为我们没有组织好,拿球后没有传导起来,花更多时间考虑出球。这也让对方的信心增长起来,而我们的信心下降了。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