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贵州人和更名贵州人和国酒茅台 获当地企业支持

2012年03月06日20:2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3月6日体育专电(徐昭、黄勇)南迁贵阳的西部中超“独苗”贵州人和足球队6日与贵州茅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茅台集团独家冠名球队,贵州人和队也因此更名为“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

  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与贵州人和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主教练高洪波和队长孙继海分别向袁仁国赠送了全队球员签名的足球、球衣等纪念品。

  贵州人和俱乐部总经理刘洪胜表示,茅台集团与贵州人和队之间赞助形式、金额数量等目前还在研究当中。

  茅台集团曾为乒乓球、高尔夫等一些比赛提供过赞助。原中超球队深圳队也曾冠名过“深圳茅台红钻足球队”,但具体赞助金额不详。袁仁国称,贵州茅台集团作为中国白酒领军企业,这次支持贵州人和国酒茅台足球队,就是支持家乡本土球队,“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完)2012/03/06 20: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