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决赛场地众口难调 足协高官:不行就抽签

2012年03月06日22:02
来源:goal.com中文网
  西班牙足协副主席加斯帕特透露称如果毕尔巴鄂竞技和巴萨无法就国王杯决赛的举办地达成一致协议的话,那么足协将用抽签决定比赛场地。

  两支球队本来都建议在伯纳乌进行国王杯决赛,但是皇马以球场施工重建为由拒绝贡献自己的地盘,两支球队将不可能在伯纳乌比赛。

  除了伯纳乌之外,毕尔巴鄂竞技和巴萨无法再就其他的比赛场地达成一致,足协主席加斯帕特则透露称如果双方一直无法达成一致的话,他们将从几个的场馆中抽签做决定。

  加斯帕特告诉Cadena COPE说:“如果巴萨和毕尔巴鄂竞技明天还无法就比赛场地达成一致的话,场地将从众多场地中挑选。抽签决定场地是很正常的,1990年国王杯决赛中我就经历过抽签决定场地的事情,最终我们在梅斯塔利亚击败了皇马。”

  伯纳乌已经不可能了,巴萨则希望能够在马竞的卡尔德隆球场进行,但是毕尔巴鄂竞技则希望在塞维利亚主场卡尔图哈球场进行。而瓦伦西亚的主场梅斯塔利亚也依然有可能并且是国王杯决赛的第三选择。“我们可能会从2个场馆或者是3个场馆中抽一个”,加斯帕特这样表示。

  此外,加斯帕特还表示他很里理解皇马拒绝主办国王杯决赛的行为,“他们有权利在自己的主场做自己想做的事,这很伤人,但是我能理解。我只是希望不是因为其他的原因。”(Goal.com)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