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戈麦斯承认拜仁压力太大 誓将在下场比赛中进球

2012年03月06日22:03
来源:goal.com中文网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拜仁0-2不敌勒沃库森,在争冠的关键时刻球队掉了链子,现在他们和领头羊多特蒙德的积分差距变成了7分,争冠的道路变得非常艰难。球队射手戈麦斯承认压力是导致球队状态低迷的最主要原因。

  戈麦斯告诉《图片报》说:“我们最近运气不好,进球变得很难,防线上,大家也失去了耐心。我们当然想赢球,而且我们需要赢球,但是当我们做好准备的时候,我们却变成了现在这样悲催的样子。”

  “急于取胜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在场上很紧张没有安全感,这不应该发生在我们身上。压力太大,导致我们在场上没有纪律性,表现平淡,我们不能一直等待对手犯错。”

  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状态低迷,主帅海因克斯就成为了众矢之的,戈麦斯为教练辩护说:“看看我们和勒沃库森上半场的比赛,你不能说教练没有尽力。我们所有的人都需要为球队拿出最好的状态。”

  自2012年以来,戈麦斯仅仅在比赛中收获两球,球员认为自己糟糕的状态也是球队低迷的主要原因,他愿意承担这个责任。

  “现在我正在经历一个艰难时期,我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都没有进球。我必须像平时一样好好踢,提高自己的进球率。和勒沃库森的比赛,我差点就进球了,我相信下一场比赛我会进球的。”(Goal.com)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