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阿森纳

温格呼吁球员保持信念 坚信阿森纳能上演大逆转

2012年03月06日22:14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在明天凌晨主场与AC米兰的欧冠16强次回合赛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要求他的球员们相信他们可以实现4球的翻盘。

  在2周前的圣西罗,北伦敦球队被红黑军团4-0击败,他们很可能无缘晋级欧冠8强。不过,温格认为,虽然他们面临的情况并不容易,但如果球员们拥有信念,他们仍然有晋级的机会。

  教授告诉记者:“我们用不着去猜测米兰的弱点,因为他们是一直优秀的球队,但我们知道的只有一点可以让我们拥有机会,那就是拿出一流的表现。这是我们要尽量实现的,任务很艰巨,但我们想要拿出顶级的表现。”

  “我说过我不会活在梦幻世界里这意味着,我知道我们的处境不轻松。从统计的角度来说,我们有5%的机会,因为如果你看看历史记录,实际也有所改变。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这5%之内,我们要确保不会错过机会。”

  现在,法国人对首回合的比赛仍然感到失望,他承认输球之后很难找到积极的东西。

  “那是我们第一次在欧冠淘汰赛客场0-4输球。”温格继续说道,“我们非常的失望。在过去,我批评了我们的表现,不是针对个别球员。在0-4输球后,我也走不出来,我说"我们已经绝对出色了"。”

  “我们表现不佳,但不得不面对现实,包括我自己在内。那天晚上,我和球员一样感觉糟糕。我一直说这支球队的心态非常好,但那晚,我很抱歉,我们没有发挥出水平。”

  在客战米兰后,阿森纳恢复了元气,特别是以5-2逆转北伦敦死敌热刺,温格希望枪手能够利用好这个势头。

  “我们没有自乱阵脚。”温格说,“我们希望让晋级成为可能。我们不会接受欧冠出局,因为我们希望会继续踢下去,我们将会竭尽全力。”

  “最好的办法是忽略首回合的比赛,像我们对阵热刺那样踢,我们曾0-2落后,坚持下去。我们想要再这么表现一次。我们的目标保持攻守平衡,因为我们必须不丢球。但我了解我的球员,他们受挫了,但他们有自己的骄傲。他们会给出一个表现的。”(Goal.com)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