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奥多姆怒斥盼回湖人流言 直言效力小牛非常幸运

2012年03月06日2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奥多姆否认了他想重返湖人的流言

  北京时间3月6日《明星电讯报》消息:昨天传出了奥多姆待在达拉斯不开心,且渴望返回湖人的消息,奥多姆今天对此作出了澄清,否认了相关报道。奥多姆表示,他很珍惜为小牛效力的时光。

  ESPN著名篮球记者里奇-布彻,在昨天的一档节目中曝料称,奥多姆身在曹营心在汉,此前之所以迟迟不愿归队,根源便是他在小牛待的不开心,无法很好的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且很想回到洛杉矶打球。布彻还强调,湖人本赛季不会接纳奥多姆,但快船却对他很有兴趣。

  仔细琢磨下布彻的曝料,的确很有可信度——截至目前,奥多姆本赛季出战了34场比赛,场均获得21.4分钟的出场时间,交出了7.6分4.5板1.7次助攻0.4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仅为36.1%,这几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最低值。上周他借口父亲病重,迟迟不想归队,经过卡莱尔苦口婆心的劝说,奥多姆最终还是回到了球队。

  今天接受采访时,奥多姆就上述流言作出了回应,他拒绝承认自己不愿待在小牛。“那些流言是不真实的,很多时候你根本无法控制这些无稽之谈。如果你连续几天不待在球队,那就会有各种各样的传言涌出来,人们总喜欢这样,看不到你就开始乱传假消息。”奥多姆说。

  但种种迹象表明,奥多姆待在达拉斯不快乐并非虚言。奥多姆承认,他在回归之前曾和主教练卡莱尔进行了沟通,他还透露与卡莱尔的那次交流非常积极有效。“在我看来,我们的那次谈话是有积极意义的。当你处于那种背景下,如果没有人来找你谈话,那就说明出问题了。”奥多姆说。

  奥多姆还表示,他曾主动要求球队将他下放到发展联盟,以此来更好的找回状态,但这个想法最终并没有实现。“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找回感觉的方法,因为我们很少在一起训练。”奥多姆解释说。

  采访最后,奥多姆还特地强调,他在达拉斯过的很开心。“我真的不知道,那些(说我想去洛杉矶打球的流言)是怎么来的。如你所知,我能来小牛打球是非常幸运的,我可是个随遇而安的人。”奥多姆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