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韩媒体:蔚山三叉戟击垮国安 比赛胜局早已确定

2012年03月06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个失意的夜晚,北京国安再次倒在了老对手蔚山现代脚下,朴成灵光一现的进球无法掩饰比赛过程的乏力与失控。至少从本场比赛看来,国安备战期间的引援调整没有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混乱的后防线成就了金信煜、李根浩一次次绝妙配合,1-2的结果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写照。

  韩国多家体育媒体在第一时间报道了比赛的详细情况,《OSEN》体育赛后报道的标题为《金信煜、高瑟基连续进球,亚冠首战彻底制服国安》。韩媒认为“蔚山现代今天以‘亚洲大佬’的身份,上演了亚冠赛场的完美回归。面对中超亚军北京国安,蔚山现代自始至终让对手疲于招架,并早早的就锁定胜局。

  “比赛开始阶段,北京国安令人出乎意料得对蔚山现代展开强势压迫,以强烈的攻势限制蔚山现代的发挥。特别是开场10分钟差点先拔头筹,徐亮的任意球被队友顶偏,紧接着徐云龙近在咫尺的射门幸运得被门将化解。此后形势开始向有利于蔚山的方向发展,李根浩-金信煜-金胜龙的三叉戟组合让国安惊慌失措,金信煜攻入的首球行云流水,高瑟基也在几分钟后锦上添花。虽然国安下半场扳回一球,并在比赛最后阶段派上塞尔维亚联赛最佳射手,但是希望一点点在消逝,终场哨响前国安再被罚下一人,客场比赛一分未得以失败告终。”《OSEN》点评道。

  《Best-eleven》在赛后报道中充斥着对中超亚军的嘲讽,“蔚山现代在主场用胜利装点了首场亚冠赛事,在李根浩和金胜龙加盟后,以往靠防守反击起家的蔚山现代让人眼前一亮。而本场比赛国安则按预想的那样,被蔚山的传球所控制,整场比赛显得慌乱不堪。”

  同时《Best eleven》也把比赛最佳球员的殊荣送给了身高1米96的金信煜,“金信煜用压倒性的制空权完全引领了蔚山现代的进攻,并摧毁了国安的防线。蔚山主教练在5天前的记者会上还对国安的防守忧心忡忡,金信煜的存在让主帅的顾虑变得杞人忧天。”(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