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众将不满弗朗索瓦 直言:是炸弹怀念张永海

2012年03月07日0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视频集锦-朴成超远吊射御林军惜败 10人国安1-2蔚山现代
进球-朴成世界级吊射天外飞仙 金信煜头槌 金胜龙推射
视频-现代反击张辛昕手球染红 侯森机敏出击破必进单刀


幻灯:国安亚冠客战1-2不敌蔚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6日 韩国蔚山报道)被寄予很高期望的国安,亚冠首战出师不利,客场1-2不敌蔚山现代。弗朗索瓦在比赛中盯人不紧导致了失球,队友对其也颇有微词,“把他放上去就是一颗炸弹,比赛中很多次失位,都是龙哥帮他补的,要不就是单刀球了。”

  蔚山现代的高中锋金信煜国安自然熟悉,09年被对手双杀就是深受其苦。3年后国安对其进行了详细研究,而且也早好了部署,但这仍没有阻止金信煜进球。帕切科赛后说,“我让弗朗索瓦去防对方的9号,但公允地说弗朗索瓦的表现非常好,他和对方9号争球时争到的次数比较多,但盯防定位球时精力不集中让对方获得了机会。”

  帕切科仍然在为这位89年的爱徒说着好话,不过国安队内对其表现非常不满,“对方高中锋的能力确实很强,我们也做了布置,就是没盯住,真是没有办法。弗朗索瓦盯金信煜确实有点吃力,身高也不如对方。”

  弗朗索瓦今年只有23岁,在比赛经验上肯定会欠缺一些,而上赛季后半段他渐渐坐稳了主力。一位队员说,“把他放场上去就是一颗炸弹,比赛中很多次失位,都是龙哥帮他补的,要不就是单刀球了。而且不帮挺哥补位,比赛踢得特别别扭。其实真怀念张永海,虽然身高不占优势,但在防守意识和技术上确实好,绝对不会让他那么轻易地拿球。”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