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盘点体坛妇女之友:俞觉敏开心果 姜山当出气筒

2012年03月07日03:30
来源:现代快报

  “妇女之友”之最佳男友

  刘翔 绯闻女友不少

  “飞人”刘翔高大帅气,成绩突出,拥有大批女性粉丝,外界对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非常关注。虽然众多“绯闻女友”从未被刘翔亲口证实,但空穴来风,未必无音,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刘翔和女性朋友相处得不错。

  曾有媒体报道,央视田径专项记者冬日娜是陪刘翔时间最长的女人,一次在香港比赛,刘翔还忙里偷闲地和冬日娜去逛街。还有媒体称,孙海平的女弟子王丽平时非常关心刘翔,两人除了常一起吃饭唱歌外,还经常外出购物。另外,世界小姐张梓琳早在2007年就和刘翔传出绯闻,有传闻说她曾经跟刘翔一起接受跨栏训练。

  当然,最为靠谱的“绯闻女友”还属女排队员马蕴雯,多年效力于国家队的两人有不少机会碰面,个性开朗年纪相仿的他们自然比别人有更多的亲近感。

  候选人: 陈一冰

  成绩不俗长相俊朗的“吊环王”陈一冰与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的恋爱曾经轰动一时,两人分手后,陈一冰也不乏追求者。据陈一冰的身边好友爆料,很多年以前陈一冰就收到过情书,现在更多了。此外,陈一冰的生日会也会吸引众多女粉丝捧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